经济学院新文科建设教师工作坊第六讲——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经验交流

2022-05-04

报告题目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经验交流

报告时间202255日(星期四)19:30-2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46-285-744线上

报 告 人:黄华继教授

工作单位: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举办单位: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黄华继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学名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资本市场、金融投资等。主持的虚拟仿真实验《资产配置优化选择虚拟仿真实验》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一流课程。近年来,主持安徽省规划办项目1项;参与国家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5项;在《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财政研究》等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编或参编教材6部;承担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1项,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5项;公开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曾获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社科类)专著二等奖;蚌埠市金融学会课题论文三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编纂的《证券投资学》、《证券投资学学习指南》和《证券投资实验教程》获十二五国家级本科教学教材立项。

内容摘要

报告内容主要针对虚拟仿真实验研发过程、交互环节的设计、知识点的设计与嵌入、虚拟仿真的场景分析、开发过程中的主要事项等内容展开。






阅读 30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