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榜样No.1|王嘉骐:英语达人

2022-05-13


个人简介

王嘉骐,2020级中外国贸学子,雅思首考7.5分,英语六级606分。曾获第五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三等奖、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二等奖、校级三等奖学金等。

英语学习经验分享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学科,对于非母语者来说,在学习过程中自己有意识地营造一定的语言环境是十分重要的,大家可以充分利用项目外教资源锻炼英语运用能力。学习英语并不枯燥,相反它是可以与自己的兴趣相结合来提升学习效果,比如我们可以通过阅读外刊新闻关注词汇长难句、听音乐时多关注歌词内容、看电影电视剧时多关注发音和台词等方式“无意”间学习英语。此外,建立双语思维也非常重要,看到任何一件事物,快速转换对应英文表述,久而久之,英语水平就提升了。

项目就读体验

立厚德博学志,做经世济民人”。中外国贸项目拥有科学设计、紧随前沿的课程安排,学识渊博、认真耐心的老师,注重培养引导学生、鼓励创新的学习氛围,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成长平台。在这里,在提高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我们的国际视野,有助于我们成为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优秀学子寄语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阅读 2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