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就业工作坊”活动的通知

2022-04-25

为进一步发挥三全育人作用,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满足学生个性化指导需求,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经济学院将开展“就业工作坊”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形式

由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等组建“就业导师”团队,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提供“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就业咨询与指导。学生可在指定时间,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预约一位就业导师进行咨询。

  二、指导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学生职业测评、生涯规划、职业选择、自我认知、求职心理调适、求职技巧、简历制作、就业形势与政策、就业流程与手续、考研形势分析、出国(境)深造事项等就业发展领域事项的咨询与指导。

  三、活动流程

学生查看就业导师可预约的时间,提前1天向学生工作办公室预约登记,确定预约的就业导师和具体时间段,按照约定时间前往咨询,单次约谈时长30-40分钟。如需取消预约,请提前1天告知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但老师      办公室地址:科教楼B座1207

预约QQ:344675653   预约电话:0551-63831862


附:经济学院就业导师名单

经济学院就业导师简介.pdf


 


                                     经济学院

2022年4月23



阅读 57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