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2022-04-20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管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展示项目优秀成果,促进团队的交流与学习,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依照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验收工作细则,420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中期检查)答辩工作。学院邀请陈伟、李影、娜仁、操玮、胡东兰、何芸、王帅、侯伯军9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共41个大创项目参加答辩,分三组进行。答辩采用PPT形式陈述,结题主要汇报项目的总体情况、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取得的创新成果、成员分工、经费使用及导师指导情况等;中期检查则侧重汇报项目研究进度、实施初步成效、经费使用情况、教师指导情况等。评审老师现场查阅项目工作记录本和项目报告,同时围绕项目的运作模式和完成程度等细节进行提问,并就项目的创新性和研究成果进行点评及指导,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答辩既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完成质量的一次严格要求,也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同时,学院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更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合作的团队意识。





 文/图:张琼


阅读 64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