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2022-04-14


45日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208室,校创新创业教育处与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第五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12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合肥校区选拔赛成功举办。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特邀安徽财经大学孙欣老师、南京财经大学汤美微老师和江西财经大学丁一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自202110月正式启动,前期宣传筹备历时半年多时间,吸引了来自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学院近400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通过设计调查方案、调查问卷和市场调查过程获得样本数据,最终57支本科生队伍和2支研究生队伍提交参赛作品。比赛采用调研报告匿名盲审结合线上答辩的竞赛方式。经专家评审打分,最终校赛决出本科组一等奖10队伍,二等奖11队伍,三等奖13队伍,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合肥校区参加安徽省选拔赛。

通过本项赛事,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市场敏锐度,提高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此次大赛也是检验我校大学生能否用市场调查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以及是否熟练掌握统计软件操作的水平。




/文 李影




阅读 72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