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对正高教师进行教学效果测评

2022-04-08


为了加强“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内涵建设,响应学校持续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的进步和发展,根据《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修订稿)》(合工大政发〔202111 号)等文件精神,202248日,在学院1208会议室,庄德林副院长组织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对全院正高教师进行教学效果测评。

      本次测评自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至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四个完整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过程、持续改进及教学效果情况。全面检查课程教学大纲、课件、教案、成绩类型设计、分项成绩区分度、相邻两届试卷内容重合度等细项是否符合教学规范。重点检查教学过程的支撑材料、期末考试试卷批改、标准答案、评分标准、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评测表持续性改进等内容。

      本次测评的结果点对点反馈给课程负责人,课程负责人针对督导委员会提出的问题需逐条进行改进,完善相关教学过程材料。学院将择日对除正高外的全院教师进行教学效果测评。今后,学院将定期组织检查,力求我院能达到教学体系完备、教学过程规范、教学评价科学。



/图:张琼


阅读 41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