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和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课程类项目 2021年度检查验收评审会

2022-04-02


充分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相关课程建设类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和《合肥工业大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规范和加强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与效益,落实校院两级管理,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建设。41日我院在1208会议室,召开省级和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课程类项目2021年度检查验收答辩评审会。并邀请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荣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郑红梅教授作为院外评审专家,会议由我院高玲玲老师主持。




首先,高老师对15项参评项目的前期开展情况、现场评审方案及评审流程作简要介绍。接着,各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目标、建设进展、成果特色、后期建设方案等进行十分钟PPT汇报。专家听取汇报内容,现场查阅评审材料,对各项目建设情况一一进行质询和讨论,并提出了详细的反馈意见和整改思路。最后,专家组集中评议,结合各项目实际完成情况做综合打分,并评定出检查验收等级。会议历时四个半小时,专家组对参评项目的建设水平和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的重视程度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




质量工程项目一定程度上反映教师队伍的教学与科研能力,是实现教学和科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本次项目的检查验收,展示了项目建设过程,分享了项目建设经验,为学院进一步推进质量工程建设奠定了基础。评审结束后,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强化问题意识和成果意识,争取在后期建设中产出更多优质成果。



/文:张琼 左佳


阅读 43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