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到经济学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2022-03-09

3月7下午,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李碧玉一行来访经济学院,就经济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和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庄德林首先从学院历史、组织机构、人才培养等方面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现状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总体说明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就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MF教育中心副主任周志翔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硕士教育做了重点介绍。最后,李碧玉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的发展情况以及针对校招生的培养体系,双方就接下来的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1994年12月28日,是入驻宁波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浦发总行在上海地区以外设立的第二家分行。成立27年来,在努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同时,自身主要经营指标始终保持区域股份制银行的领先地位。


周彤彤/图 叶荣菁/文)


阅读 28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