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会成功举办

2022-02-28

         为提高我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率,我院于227日举行线上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辅导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和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宏波应邀出席会议并指导,经济学院洪进院长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先锋主持会议。

洪进对三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我院青年教师申报经验相对不足,相信通过三位专家的指导一定能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提高申报质量。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书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仔细地听取了各位申报者的陈述,就申报选题、研究内容的设定和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另外,参与汇报的老师针对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困惑向专家提问,专家也对此进行耐心解答。

张先锋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参会教师要全面理解和重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不足之处,提升申报书的质量,为申报成功奠定基础。

本次辅导会为我院教师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和申请书的撰写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借鉴经验,对提高我院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立项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对教师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文:左佳)


阅读 42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