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成功举办

2022-02-28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我院于226日下午举办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辅导会,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吴福象教授,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修岩教授为我院教师的社科基金申请书进行指导,本次辅导会由我院国贸系系主任刘晴主持。

我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参加此次申报辅导会,三位专家对参会教师的申请书从整体的框架结构到具体的参考文献都予以悉心点评和指导,参会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按照专家意见修改申请书,在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要前提下,着重突显出申报内容的专业性和技术性。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的召开为我院申报教师解决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撰写申请书过程中的疑难点,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效率和科研质量,具有显著的推进作用。

                                                                                                                        (文:左佳)



阅读 36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