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中建东孚2022届校园招聘

2021-12-14

【公司简介】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东孚”)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45.5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

公司下辖4个地产开发区域公司,目前已形成了以上海为总部市场,以华北区域、华东区域、华西区域、华南区域为核心战略区的“1 4”布局;拥有资产管理及物业综合服务2个专业公司,经营业务遍布上海、济南、青岛、天津、南京、苏州、杭州、西安、成都、广州、合肥等十余座核心城市,年销售额近500亿元,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协会综合实力排名第34位、中国责任地产前10强。


【岗位需求】

投资拓展类

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等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政学、金融学、统计学、经济与贸易等

 

物业管理类

工商管理、电气、金融学等


【招聘条件】

1、统招全日制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硕士优先;

2、英语四级及以上;

3、形象、言谈举止良好,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

4、中共党员、有文体特长者优先录用。

 

【薪资福利】

中建东孚拥有一流的工作环境、市场化的薪酬水平,其中:

薪金待遇:公司的薪金待遇由固定年薪+津贴+绩效年薪+同行激励组成。

五险三金:公司提供标准的五险一金,还为每位员工额外缴纳企业年金和补充公积金。

其他福利:公司提供住宿补贴、工作午餐、年度体检、商业保险、节假日慰问、生日祝福、文体活动等,并协助符合条件的应届生办理落户手续。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学校-专业-最高学历-姓名-意向岗位)投递到:jin-ming@cscec.com

 


阅读 63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