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2021-12-10

【公司简介】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技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

作为新中国装备制造业长子,国之重器,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肩负起“承载民族工业希望,彰显中国动力风采”的历史使命。

经过70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形成了以大型煤电、水电、核电、气电、风电、电气驱动装置、船舶动力装置和电站交钥匙工程八大主导产品为核心的多电并举、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

【招聘信息】

2021届、2022届海内外高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


【招聘专业】

国际贸易类,财务管理类,企业管理类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在线测评-在线笔试-面试-发放offer
面试通过后将进行签约细节沟通,达成一致后发放offer,并与公司签约。

【网申链接】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HE2022

【招聘单位】

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
哈电集团哈尔滨电站阀门有限公司
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 24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