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中建科技集团2022校园招聘

2021-12-10

【公司简介】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13位中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建集团开创“蓝海战略”的改革先锋。中建科技是中建集团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致力于以智能建造推动生产方式变革、以科技创新孵化战略新兴业务、打造建筑科技产业集团、服务未来城市建设发展。

【招聘对象】

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薪资福利】

竞争力薪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年度效益奖和专项奖金;

市场化激励:科技项目分红、股权激励、项目跟投、项目兑现;

全方位福利:“六险二金”、带薪年假、免费用餐、节日补贴、节日礼品、通信补贴、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补贴、执业津贴、生日福利、健康体检。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投资学等

投资财务类

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统计学、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工作地点】
华北、华南、华东、西部区域城市。


【招聘流程】

中建测评-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约

【网申地址】

https://zhongjiankeji.zhiye.com/Campus

阅读 21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