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新奥集团2022校园招聘

2021-12-01

【公司简介】

    新奥1989年在河北廊坊创业起步,致力于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从城市燃气、城市地产出发,逐步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依托能源、健康全产业场景,新奥正在发展产业智能物联网,以数智技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城市智能治理。旗下有4家上市公司、4万多名事业伙伴,2020年营收1436亿元。


【招聘岗位】

财务类:会计学、金融学、保险学、投资学、审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


【公司福利】

六险一金,年节假日,免费周转型公寓、交通补贴、通话补贴、自助三餐、成长激励。


【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并完成在线测评https://enn.zhiye.com/

2.远程面试为主;

3.offer发放;

4.签订三方。


【联系方式】

安徽区域负责人:武毅    联系方式 19810605517



阅读 18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