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新华教育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2021-12-01

【公司简介】

新华教育集团(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港股上市|股票代码00667.HK),1988年创建于安徽合肥,目前在全国30个省份及香港地区开办206所院校,覆盖49个城市,常年在校生20万余人,拥有员工近1.4万人。

办学30多年来,集团采用多品牌、直营连锁的办学模式,开创了独具特色、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体系,成功打造了新华互联网教育、新东方烹饪教育、万通汽车教育、华信智原、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美味学院、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七大职教品牌,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模式的典范。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薪资

要求

管理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

面议

综合类、运营类、市场类、技术类

职能岗

本科及以上

行政、人事、采购、财务、审计等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xhzhaopin@xhgroup.cn (主题:姓名 学校  专业 岗位)

 

【工作地点】

华北

北京天津邯郸太原保定石家庄呼和浩特

东北

长春沈阳大连哈尔滨

华东

上海南京苏州徐州厦门杭州宁波义乌温州南昌赣州济南青岛菏泽临沂烟台福州

华中

郑州南阳信阳洛阳武汉襄阳长沙衡阳

西南

成都南充宜宾重庆昆明昭通贵阳遵义拉萨

西北

西安汉中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华南

广州深圳东莞海口汕头珠海

特区

香港特别行政区

集团本部

合肥

 

【福利待遇】

集团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免费工作午餐、带薪年假、年终奖金、晋升培训、节日礼品、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健康体检、部门活动、旅游拓展等。

阅读 18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