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杭钢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2021-11-29

【公司简介】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集团”)创建于1957年,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钢铁智造、现代流通为战略优势产业,以节能环保、数字科技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2+2”产业格局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注册资本为50亿元。2021年中国企业50014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62位,浙江省百强企业10位。拥有全资及控股一级企业36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分别为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600126)和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526)。

2016年以来,杭钢集团根据国家战略部署和区域经济发展要求,结合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发展方向,立足自身优势条件,大力弘扬“以钢铁意志做人、建业、报国”的企业精神,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提出并实施“四轮驱动、创新高地”的发展战略,着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扎实推进绿色杭钢、数字杭钢、科技杭钢、活力杭钢、清廉杭钢、幸福杭钢“六个杭钢”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调整、资源整合、制度变革、管控重建、体系优化,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行稳致远,实现了产能压缩、结构优化、平稳转型、效益倍增。进入“十四五”,杭钢集团将努力打牢高质量之基、激活竞争力之源、走好现代化之路,以数字化、平台化、产融化、绿色化、国际化“五化融合”为发展模式,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双引擎”驱动力,大力布局节能环保、数字科技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推动钢铁智造业高端化转型,倾力做优现代流通战略优势业务,形成梯队式发展的产业格局。通过不懈努力,将杭钢集团建设成为集省级环保产业投资运营主平台、省内数字经济发展重要高地、国内领先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于一体的大型科创集团。


【招聘对象】

2022届国内外高校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其中,管培生针对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招聘岗位】

1、管培生

现代流通方向:金融、经济、财务、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金属材料等;

综合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行政管理、马克思主义、金融、经济、财务等。

2、市场贸易类: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市场运营等

3、财务金融审计类:财务、会计、税务、金融、经济学等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杭钢集团2022年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hzsteel


【福利待遇】

1、人才公寓、图书馆、健身中心等满足您生活、学习、健身的需求;

2、具有竞争力的工资,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年度体检、带薪休假,员工疗休养、节日福利等;

3、杭州专享政府补贴:硕士补贴3万元,博士补贴10万元;

4、员工活动:乒乓球、羽毛球、地掷球、集邮、徒步等各类协会丰富业余生活。


【招聘流程】

网申→空中宣讲、线下宣讲→简历初筛→测评→面试→录用


【简历投递】

1、网上申请: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hzsteel,进行在线投递并完成在线测评。

2、网申时间:2021115-20211210

3、简历筛选:我们会定期进行网申简历筛选并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hzsteel.com

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hzsteel


阅读 1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