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112日,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研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直播过程中,与会同志全神贯注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学习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政治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客观回望历史,科学系统思考实践,准确深邃把握规律,清醒自信谋划长远。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党委书记张炳武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历史自觉和更大的使命担当,宣传引导学院师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巨大力量、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新百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和实践探索。

院长洪进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旗领航”红色基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将六中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工作动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做好科研和教学,敢担“立德树人”大任、勇攀科学研究高峰,力争重大理论突破,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李雨秋)



阅读 21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