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21-11-08

【公司介绍】

中石伟业集团(“JONES Tech PLC”,中石科技,深交所股票代码:300684)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石伟业成立于1997年,以全球化全行业市场为视角,聚焦新材料及关键技术,致力于为智能电子设备提供散热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产品包括热管理材料、均热板/热管、散热模组器件、屏蔽密封材料及滤波器件等。并具备服务于智能终端、通讯设备、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电子电力、机械制造、轨道交通等行业的产品优势,二十多年以来,公司坚持走专业化道路成为了全球高导热石墨领先品牌。 


【招聘岗位】

无锡招聘:

岗位方向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材料行业销售

不限专业、人机灵

本科或硕士

2

销售

材料或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或硕士

1

财务

财务相关

本科

2

CS

贸易类

本科

1

 

【薪资福利】

足额缴纳的保险税金、免费工作餐、通勤班车、过渡住房补贴、双休工作制、按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和法定节假日、一流的花园式工作环境,公司内配备有乒乓球室、健身室、咖啡驿站。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经理

联系方式:0510-85228358转分机8105

E-mailwxhr@jones-corp.com

格式:岗位 无锡 专业 学校 姓名


阅读 22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