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文科中国经济大讲堂第五讲之陈强教授

2021-11-02


报告题目:新形势下的科技创新治理

报告时间:2021113(周三) 10:30-12: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4

报 告 人:陈 强  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学术交流中心


报告人简介:

陈 强:管理学博士、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特聘教授、博导,上海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研究工作集中在科技创新治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生态系统等领域。正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新形势下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治理体系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研究》等课题研究。曾获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中国高教学会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奖、美国AOM最佳论文奖等奖项。出版《改革开放40年上海科技创新制度环境之变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协同创新》等专著十多部。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

内容简介:

全球时局云谲波诡,科技创新内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持续增加,提升科技创新治理的有效性和效率,正成为一项刻不容缓的任务。报告将在科技创新环境分析基础上,进行趋势研判,并勾勒科技创新治理的行动逻辑。




阅读 36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