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1-11-01


1029日下午,我院与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安策智库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安策智库董事长陈丹、高级副董事长罗蕾、高级顾问赵定涛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丹董事长首先对洪进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深入介绍了安策智库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然后,洪进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基础,并指出双方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最后,经济学院院长洪进与安策智库高级副董事长罗蕾代表双方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经济学院与安策智库将在开放基础数据平台、组建联合实验室开展研究、共同开展智库项目研究、共同培养智库型人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探索共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新型智库模式。


                                             (图/文:丁涛)


阅读 99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