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6

20211023日,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科教楼B1004顺利召开,学院来自各个年级和学生组织的共51 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但泱泱老师和学生会秘书长盛鸣宇老师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但泱泱致开幕词,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转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和重视,之后阐述了学代会的重要意义和详细流程,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通过学代会积极为校院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中,上一学年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总结汇报了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本学年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薛凌轩和刘欣培同学以现场演讲的方式叙述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思路,展现出了个人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学代会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正式确认通过了薛凌轩和刘欣培同学担任本学年主席团成员。

接下来,盛鸣宇老师对第十四次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简单介绍,全体代表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顺利产生了薛凌轩等9位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青春庄重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为建设美好的工大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盛鸣宇/文   赵雨菲/图) 

阅读 69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