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2021-10-25

【公司介绍】

鼎捷软件(鼎新电脑)1982年于台湾成立,2014年1月,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DigiwinSoft,股票代码:300378)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正式开始挂牌上市,公司跨入全新发展阶段。2020年7月,公司引进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工业富联”,股票代码:601138)成为新的战略投资股东,借此公司在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的布局得以进一步完善,以持续推动IT与OT的创新融合,打造更加成熟的智能工业系统,助力我国制造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成立迄今三十余年,公司员工人数达37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1000人,实施与服务人员超过1500人。累积客户超过50,000家,在大陆地区稳居生产制造型及智能制造产业ERP产品本土厂商市场占有率领先位置。


【宣讲信息】

宣讲时间:2021-10-26 14:00-16:00

宣讲地点: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2报告厅


【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地点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储备业务专员

南京、武汉、合肥

1、EPR市场的开拓和客户关系维护;

2、市场活动的邀约与辅助。

3、作为公司储备业务人才培养,毕业后转入事业部从事软件销售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业务营销岗位有热情;

2、毕业可选择合肥、南京。                             

项目管理(技术服务方向)

南京

1、通过在线处理客户应用软件出现的技术问题,如财务模块问题,采购管理模块问题;

2、解决客户实际应用软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1、2022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类、数理类、经管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均可

项目管理(顾问方向)

南京、合肥、苏州

1、负责产品的实施工作,含项目整体规划以及项目实施进度控制控制等;

2、负责项目的业务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实施方案制定,完成项目实施工作

1、2022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类、数理类、经管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均可


【薪资待遇】

应届生待遇

1、基本工资、年终13-18薪、年度调薪、六险一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2、工作补贴:项目补贴、出差补贴、午餐补贴、电脑补贴、股权激励;入职南京毕业后享受两年租房补贴;法定年假、福利年假、生日礼金、节假日福利、婚丧喜庆福利、定期体检。

实习生待遇

实习补贴,商业保险,实习地点与学校异地,可免费报销1次火车票,动车/高铁二等座价格为限。


【招聘流程】

宣讲→笔试→初试→复试→人力资源部面试→录用、报到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资部—顾小姐(电话:025-68522628;邮箱:gurr@digiwin.com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698号景枫大厦16-19F

阅读 19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