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美好创亿2022校园招聘

2021-10-25

【公司简介】

深圳市美好创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集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研发、技术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已发展成集团化管理模式,集团总部位于国家先行示范区深圳,同时在中国香港、惠州,亚洲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业务保持稳健增长,获评深圳知名品牌,为所在地区纳税百强企业。

美好创亿拥有全球雇员超1500人,跟全球行业内领先企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公司从成立伊始,始终将人才引进、培养及技术研发放在核心地位,集团拥有数百项行业专利、发明、著作权授权,同时跟国际、国内知名院校和研发机构全面展开产学研合作,并获得多项国家和地区的重点技术攻关项目认定,在呼吸疾病诊疗设备及呼吸介入器械等领域已形成系统的知识产权布局和较强的技术壁垒。


【招聘岗位】

职能类:应收会计、应付会计、物流专员、采购工程师、生产管理培训生、商务主办、生产计划员


【招聘人群】

2022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性格测试→面试→OFFER→签订三方


【简历投递】

1.网投:https://www.wjx.cn/vj/YDwsN4V.aspx

2.扫码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3.邮件投递:发送简历至相关负责人邮箱投递;

4.微信投递:添加相关负责人微信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先生

电话:18165709143微信:1417512398

邮箱:jiangyy@mailmehow.com

惠州工作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西区龙山三路318号

阅读 10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