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文一集团2022校园招聘

2021-10-25

【公司简介】

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创立于2004年,搭乘区域经济高速发展的快车,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多次上演弯道超越奇迹,缔造非凡的文一速度。十余年风雨兼程,如今的文一,在创始人周文育董事长带领下,秉承“文启心智仁德合一”的核心价值观,遵循“跟党走、不偷税、不行贿”的九字经营方针,已发展成为房地产、建设、餐饮、文旅、物流、建材、物业、教育、酒业、体育、电力、矿业、园林、机电、科技(股票代码:SH600520)等十余产业多元并举的大型区域性投资控股集团,集团总资产近千亿元,年均纳税额10余亿元,在职员工上万人,带动就业数万人,连续多年稳居合肥企业5强、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且跻身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居上榜安徽民企第一位,正以“合肥上海”双总部运营格局开启全国化新征程。未来,将借助更高水平的圈层力,搭载长三角一体化巨轮,加速全国化布局。


【招聘岗位】

财务类-财务会计师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税务等专业

招聘人数:8


营销类-营销策划、销售管理

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5人


【宣讲信息】

宣讲时间:2021-10-26 16:30-18:30

宣讲地点: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宣讲厅


【招聘条件】

1、全国重点院校、省属重点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第一学历、第二学历均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2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品德好,重诚信,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勤奋踏实。

4、积极乐观,有梦想,有激情,有信念,认同文一企业价值观。

5、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分析判断和文字写作能力。

6、具备完备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可塑性,实践能力强。

7、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薪资福利】

集团提供具备同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如:社会保险、公积金、工作餐、员工旅游、员工体检、员工宿舍、购房优惠、餐饮优惠、交通话费补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集团员工关怀、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和系统的培训晋升体系。


【招聘程序】

1校园双选会现场进行简历初选及初试,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初选(应试人员需携带个人详细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校成绩单复印件)。

2、集团公司统一组织复试。

3、通知录用人员体检,办理有关入职手续,开展入职培训及轮岗实习。

4、招聘过程中有关联系事宜请等候公司电话、邮件或网上招聘平台信息通知。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PC链接:https://click.goodjobs.cn/2021/wyxzjh/index.html



阅读 15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