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开展转专业学生座谈交流会

2021-10-20

2021年金融工程系转入学生13名,为了使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保证系转专业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顺利过渡,1013日下午,金工系在系办公室开展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周华东、汪文隽、吴文生、夏琼和操玮老师及我系2021年全体转入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是金工系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系支部书记周华东代表金工系对转专业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阐明了开展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交流会上,这些同学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诚和对专业未来的美好愿景。几位老师也分别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于转专业学生存在的现实困难,金工系老师会持续关注并给予有力支持。会议最后,老师们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尽快融入新集体,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发努力。

(夏琼/文 赵静/图)


阅读 29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