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10-18

为提升经济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思想素质,强化日常工作基础技能,促进团学组织稳定发展,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于1014日晚在翡翠湖科教楼B1004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与本次大会。

会上,学生会轮值主席薛凌轩同学分别从政策解读、职位认知等多个方面展开培训,详细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并对推动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提出了若干意见,重点强调了团学组织的宗旨是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生会日后的正常运转指明了明确的方向。

此次培训大会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学生会工作的理论水平,明确了今后学生工作的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团学组织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后续,经济学院将持续面向团学骨干推进开展学生骨干技能与素质培训工作。

(文/盛鸣宇  图/赵雨菲)

阅读 15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