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青春有你,快乐启航”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1-10-13

  为增强新生融入感、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1012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西操场开展“青春有你,快乐启航”新生素质拓展活动,19级辅导员但泱泱老师、21级辅导员韩然然老师、部分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前后拍手歌”、“大风吹”、“卡片寻人游戏”、“解手链”、“滚雪球”等游戏环节。游戏“前后拍手歌”成功预热,活跃了现场氛围,让成员把注意力集中到团体活动中;“大风吹”活动让同学们运动起来,通过唱歌等才艺表演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在“卡片寻人游戏”环节,同学们拿着寻人卡片自由活动,互相交流,促进同学们之间互相认识;“解手链”游戏增强了2021级新生们的肢体接触,同学们在欢笑中互动;接着,“无敌风火轮”环节将整个素质拓展活动推向高潮,2021级新生们分组用旧报纸、胶带、剪刀制作大纸环,并排队站在纸环内向前行进,同学们为集体出谋划策、奋力拼搏的身影,成为西操场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为2021级新生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创造人际交往的机会,引导新生树立班集体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亲密温暖的班级氛围。

                                                   

                                                                                                              (韩然然/文  刘立远/图)

           


阅读 20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