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10-13

1011日,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文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仪式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通过真实有力的人物短片和细腻动人的现场访谈,生动表现了陈明青、万步炎、等最美教师和最美团队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被他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深深感动,表示将以此为榜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图:李雨秋)


阅读 14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