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安徽省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一等奖

2021-10-11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安徽省预选赛结果揭晓,我院参赛作品《狂雪》获得省一等奖。

比赛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自5月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排练。通过诵读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方式,用诵读引导学生亲近中华经典,提高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精神动力。学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坚定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追逐梦想的价值追求。

                                                            文:盛鸣宇

阅读 41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