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2021-09-13

912日晚,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004开展本月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文体委员宗贤领学,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青年党员干部只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没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坚定,就经不起风吹浪打。宗贤同志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三个方面用力:一是淬炼政治品格,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磨练严实作风,坚持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直面困难,履职尽责;三是锤炼过硬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经风雨,见世面,练就高强本领。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的爱国者。“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的谆谆教诲与期望。新时代的大旗早已传入你我手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关键时刻经受住考验,才能锻造出有筋骨的青春故事。

阅读 1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