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9-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926日晚7点,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翡翠湖校区科楼B1004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范悦主持。

范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202191日发表在《求是》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称之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范悦同志强调,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当前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是全党同志共同的事,不仅是物质层面的事,还是精神层面的事。作为党员同志要永葆“学习心、为民心、奋进心”,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感悟伟力、学习经验、汲取力量,要树立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要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善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才能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不负祖国。


阅读 11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