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2021-09-30

929日晚,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004,开展了以“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周希辰领学,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1949101日下午2时,毛主席向全世界宣告,新中国正式成立了!周希辰带领支部成员回首了波澜壮阔的70余年,我国从落后的农业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弱国无外交”到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巨变中,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熠熠生辉,成为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动力源泉。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国家的振兴离不开人民的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奋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阅读 14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