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的通知

2021-10-10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37 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是安徽省B类赛事。为配合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实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学校举办第五届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包括大一学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竞赛流程

第一轮知识赛网考:为个人赛形式,拟于 2021  11  1 日至 11  30 日举行(10  20 -10  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 70%,网考成绩 60 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知识赛通过的同学方可组队参加实践赛。

第二轮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本科组由网考通过的学生自行组队参加(每个团队 3-5 人),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 20 计算,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研究生组按校赛团队数的20%计算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三、报名流程

1.个人报名。登录全国比赛网址:报名地址(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选择个人网考报名,在线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 1:参赛报名须知。报名截止日期:202110302400

本科组参赛代码:202110071702479101

研究生组参赛代码:202110071711166413

2.缴费。网考报名费(30 /)由校组委会统一收齐于202110 31日前汇到大赛组委会银行账户,并确认网考学生信息。

注:1.研究生不参加个人理论知识网考,不用缴纳网考报名费,但要求于 2021  10 30 日前将确认的研究生参赛信息汇总表(附件 3)发送至校赛组委会。

3.提交网考报名信息表之前,需确认所有参赛学生手机号码等无误,以确保网考登录时手机能够接收信息码,从而顺利完成网考。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纳入第二课堂成绩单评价体系,对参加活动的同学将授予第二课堂学分奖励,其余各阶段奖励如下:

1.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 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2.依据全国竞赛组委会制订竞赛标准,实行双向匿名评审,选出校赛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五、其他事项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联系方式:盛鸣宇(0551-63831861)詹骕 (19856611216QQ交流群:1017484176

附件1:参赛报名须知.doc

附件2:学生网考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3:研究生参赛信息汇总表.xls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经济学院   

2021年10月10日 


(李影/文)  


阅读 217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