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欣望山千里,欢庆国新年”庆国庆主题活动

2021-10-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情感。105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举办了“欣望山千里,欢庆国新年”主题活动,部分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趣味游戏和交流感悟两个环节。“我爱工大”等团队游戏,增进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在赤诚之心游戏环节中,学生组队摆出“中国”二字,在游戏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谁是卧底”等纸牌游戏富有趣味性,激发了学生的热情,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体验,现场氛围融洽欢愉。

在交流感悟环节中,2021级金融工程学生陈金皓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形式,在轻松的氛围里感受到生活的美好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王若辰表示:“国庆活动的开展不但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也能让同学们培养爱国情感,激发同学们为国奋斗,报效祖国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勤奋向上,树立为国为民的远大志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韩然然/文  郭鑫/图)


阅读 13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