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10-08

9月22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支部成员罗咏琪同学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罗咏琪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意见》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如何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如何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如何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如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六部分内容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不忘初心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将党的信仰在心中不断的锤炼,将抽象的、模糊的党性理念磨炼成具体的、清晰的政治意识,方能在工作中经得起风浪考验,维持住正确的政治航向。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展开交流。赵东杰同学认为思想政治教育不仅融入课堂,还要融入现实教育胡虞巧同学认为大学生思想建设非常重要,当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红色赛道也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种体现龚雪竹同学认为大学生应当依托现有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不断从中汲取营养,使得党史教育进一步发挥其新时代的价值谈彬睿文/图


阅读 16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