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21-09-30

   9月25日晚18时,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主持。
   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雄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经济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唱完毕之后,本科生教师代表刘晴老师和研究生导师代表朱卫东老师分别发言,他们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寄予厚望,并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学院金融专业硕士业界导师吴国华先生作为业界导师代表发言,分析了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寄语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1级3班黄鑫玥同学与应用经济学专业029班李帅航同学分别作为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与工大的感情,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之后的工大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不断勉励自己,为努力成为时代新青年而奋斗。接下来,学院院长洪进上台致辞,他向大家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近况,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院荣院意识。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向学院新聘任的2021级本科生各位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学院各研究所所长向2021级新生代表颁发纪念刀币。
   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旨在向新生传递工大校训精神,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与爱国情怀。希望同学们都能忠于梦想,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扬帆起航。


阅读 32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