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 呵护心灵,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

2021-09-30

为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心理问题,掌握心理疏导的科学方法,830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翠二教101开展了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报告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但泱泱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填写了个人成长报告,让学生们通过书面形式详细描述自身家庭情况、成长情况、成长之“最”、求学经历以及大学规划,形成个人成长的清晰轨迹。随后,但泱泱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并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剖析个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理想,同时建议大家广泛阅读书籍、积极参与户外运动。

但泱泱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预约渠道和预约流程,倡导大家积极关注个人心理变化,及时排解消极情绪。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推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让同学们掌握情绪疏解的途径,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

 



阅读 18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