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1-09-30

 929日中午,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就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和讨论开展了政治学习,学习内容是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教师团队的回信。

 支部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随后大家针对黄大年的生平事迹和新时代教师应具备的品质交流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极大地鼓舞了所有高校教师,作为高校的教育者,大家应该如总书记所期望的那样,“ 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大家一定要对标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至诚报国,奉献终身,勤勤恳恳站好讲台,扎扎实实做好学问,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等教育者。

 在宣城有教学任务的党员教师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开展了学习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文:宋平凡   图:何心巨)



阅读 12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