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

2021-09-28


926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践活动和现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前往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二楼艺术中心展厅负一楼美育基地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

  在展厅内,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体会,认真仔细地欣赏每一幅作品、每一张字画、每一个文创产品,在书画作品中找寻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不变初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深刻感悟百年党史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建+艺术”结合的方式,以美术作品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出了爱党爱国最强音,彰显了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的文化自信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通过参观作品展,中心组成员从历史的力量承接精神、理想、使命,更加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以“百年奋斗新征程,坚守初心再扬帆”为创作主题,共收到8所高校100余件师生艺术作品。作品以反映时代风貌、彰显时代精神为创作指向,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从多维度的视角和多样化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展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抒发了广大师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文/图:李雨秋)



阅读 2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