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姚恽

2021-09-28


姚恽,2019级中外国贸3班团支部书记GPA4.09英语四级626分,英语六级647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安徽省国贸技能大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等。

英语学习心得:

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只有具备了一定词汇量,才能做到听说读写毫不费力、游刃有余。口语和听力是相辅相成的。可以去寻找一些口语网络资源,也可以跟读美剧、纪录片、电影等,熟悉英美文化背景。在阅读与写作上多加练习。可以量化规定自己的练习量,在泛读时涉猎各个话题的文章,体会文章的大意,在精读时注重单词,词组,段落结构和句式衔接。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仅引进了境外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方法,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而且通过案例教学、课堂讨论、课堂答辩、讲座论坛等互动方式,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经常会紧扣我们经济社会现实案例,让我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帮助我们增强“四个自信”。

优秀学子寄语:

自强、自律、自谦。


阅读 5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