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国际22届校招

2021-09-27

【奇瑞集团】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8日,注册资本41亿元。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为战略目标,经过多年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奇瑞目前全球累计销量突破950万辆,连续18年蝉联中国汽车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出口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5度荣获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

【福利薪资】

奇瑞提供完善的薪资体系,提供六险一金,免费住宿和优惠购车等多项福利!
与奇瑞签约还可同时享受,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的多项政策!

【招聘人群】

全日制高等院校2022届海内外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证书要求】

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本科CET-4及以上,硕士CET-6及以上)。


【综合素质】

积极阳光,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执行力强,吃苦耐劳,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阅读 41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