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高考招生工作“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1-09-23

9月15日下午,2021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工作“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5会议室成功举办,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等出席典礼。

在颁奖典礼中,郑园琴首先对招生工作“优秀志愿者”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招生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日后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学院志愿者工作。随后,郑园琴为本次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的谢家鹏、程博、张浩男、蒋雨欣、范银玲、李子立、金玥彤等7名同学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在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努力下,2021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实现了在面临全球疫情、涨学费等挑战下生源质量不下滑的目标,在浙江、北京、山东等新高考改革省份的录取分数与合肥工业大合肥校区持平或反超。项目生源来自于全国百强中学的比例高,如成都外国语学校、重庆市第一中学、重庆市第八中学、重庆市南开中学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本溪市高级中学、太原市第五中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合肥市第一中学、合肥一六八中学、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为招生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文、图/周彤彤)

 

 

 

 

阅读 17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