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轨公司招聘

2021-09-29

公司简介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城市轨道工程施工为主的专业化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于素有“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之称的安徽省合肥市,属于合肥国家级高新区重点引资企业。公司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铁)为主专业,以市政工程和房建工程为辅助专业。

招聘专业

经济管理类: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

入职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企业薪酬制度执行,入职第一年见习期:月薪6000元左右;第二年:8-12/年;第三年:12-18/年。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按12%比例缴纳。

企业年金、补充医保。

项目生活:免费提供吃饭、住宿;发放通信电话费补贴。

本科生安家费18000-30000元不等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2年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二本以上)。

2.其他要求: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沟通协调能力好,在校无违纪行为。

招聘专业报名方式及要求

   凡有意向加入我公司者,需提供本人简历,并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ghr2017@163.com。请将电子邮件主题必须以“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格式命名填写,以方便接收和查阅,免除遗漏。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20

联系人:曲女士,电话:0551-62857516


阅读 27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