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与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09-17

91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与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科教楼B1004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副主任郑园琴开展宣讲,2019级中外国贸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园琴从克拉克大学简介、项目概况、项目就读优势、往届学生就读情况、项目就读费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3+1+1”项目有更加充分的了解。此外,戴前智从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个人学业和职业发展出发,鼓励同学们要积极突破内卷、把握出国交流深造机会,拓展眼界、迈向国际,同时勉励大家要做好时间规划,充分利用合作办学平台资源提升学业成绩和语言水平,为未来留学深造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了解出国交流学习的窗口,让大家对出国交流学习项目有更加明晰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未来的目标设定提供了一个方向。

(文图/魏正云)

阅读 66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