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08-30

828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会议由代理党支部书记但泱泱主持支部成员张小琦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会议开始,张小琦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月亮山考察为背景引入党课内容,分别讲述了什么是塞罕坝精神为什么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塞罕坝精神以及如何弘扬塞罕坝精神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塞罕坝时代的风云变迁和一代代人的艰苦奋斗的历史,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始终牢记使命,扛起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重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锤炼品德,实学实干,坚持艰苦创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品格艰苦奋斗、攻坚克难。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表示,在今天的集中学习中看到了塞罕坝人”长期以来的坚守和奉献,为塞罕坝精神深情点赞。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拧成一股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张小琦/文)


阅读 14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