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外国贸“实习达人”风采——鲁祥

2021-08-20

鲁祥,现任班长兼团支部书记,带领班集体先后在2020年“五四评议”、“2020学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和2021年“五四评议”中分别荣获“院级先进团支部”、“五星团支部”和“校级先进团支部”称号。曾获国贸基础技能大赛省级一等奖、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立项等,大二暑期入选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共同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全校仅7人),进入央企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海外经营部实习。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项目有非常丰富的高质量讲座,帮助我们有效地扩展视野、活跃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在中外国贸专业,更像是在一个大家庭里,老师们会切实地站在我们的角度帮助我们。在这里,当我们遇到瓶颈期或进入迷茫期时,我们不必自己苦思冥想,可以随时联系相关的老师,听听老师们的看法和建议,汲取经验,帮助我们更好地解决问题,走出困境。

优秀学子寄语:

想,是焦虑的;而做,是踏实的。立了Flag就要努力实现,愿大家山顶见。



阅读 30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