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谢家鹏

2021-08-17


谢家鹏,雅思首考7分,现任班级组织委员。曾主持省级大创项目并结题,获安徽省大学生国贸技能大赛二等奖、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荣誉,组织并参加学院迎新晚会、校“一二·九”汇演,荣获2021年校“五四合唱”比赛特等奖(乐队指挥)。大二寒假期间获得杜克大学冬令营offer,大二暑假期间前往全球大宗贸易巨头Trafigura(托克集团)的Finance & Accounting Operations岗位实习。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入学两年来,我充分的感受到自己在中外国贸这个大家庭中的成长与进步。中美结合的授课形式,拓宽了我们的全球视野;丰富完善的课程体系,培养了我们的家国情怀;顶级前沿的学术交流,激发了我们的创新思维;知行交融的综合培养,成就了我们的卓越品质。当然,中外国贸的每一位贴心负责的老师以及积极上进的同学也是推动我不断前行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一定能够进一步感受中外国贸的良好氛围,并有机会体验到克拉克大学校园中的别样精彩。

优秀学子寄语:

希望大家可以在未来的学习中上下求索,带着“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品质,去“challenge convention, change our world”

 

 

阅读 42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