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实习对接会

2021-07-13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展现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成果,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我院于79日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举办了2021年实习对接会。

本次实习对接会邀请了兴业银行、徽商银行、中信证券、国元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巨一科技等25家优质企业参会,吸引了学院4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们积极了解企业和岗位要求,投递简历。学院领导教师也积极与企业沟通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企业需求,谋求后续合作,以便更好地为学生全程服务。

本次学院2021年实习对接会在充分调研学生实习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优秀企业积极参与,各方通力合作,拓宽了学生的实习渠道,为学生成功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多家企业与学院建立了深入的合作,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稿/徐嘉伟   图片/雷磊)



阅读 30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