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实习对接会

2021-07-12

为了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实现校企有效对接,践行金融专硕人才培养方案,20217月9日,我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举行了2021年实习对接会。

本次参会企业共25家,涵盖从国元证券、中信证券等券商机构到徽商银行、兴业银行等中小银行,再到容诚等会计事务所,以及众多科技型企业、跨境企业和国有企业。提供的实习生岗位类型丰富,包括投融资类、理财类、财管类、业务销售及经营类等,对口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及国际贸易等专业的学生,同时包括市场营销类、跨境电商类、行政综合管理类、产权顾问及教育类等,为有其他意向和想法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

实习对接会于当日17:00圆满结束,我院学生很多都获得了心仪的实习岗位,未能取得实习的学生也明确了今后努力和提升的方向。参加的同学深切领悟到,实习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要在实践中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真正在实习和实践中得到锻炼,并不断提升素质、健全品格。

 


阅读 15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