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三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6-28

2021年6月25日午,“经院学术有约”系列第十三次活动科教楼B座1104会议室举行。此次论文汇报活动邀请到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和安徽大学农村改革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静教授进行指导老师,现场进行论文汇报的研究生是来自我院的李雨晴、张晔、廖雅桐、李新敏和曾玉洁五位同学

五位同学汇报的论文题目分别是《贸易政策不确定性对企业内销行为的影响研究海外背景管理层权力与投资效率》、《贸易政策不确定性对出口企业生产率的影响-基于所有权差异的视角》、《政府补贴、企业研发投入与企业创新—以CEO自信度作为调节变量的中介效应视角》和《Does Outward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Promote Enterprises’ Green Innovation? A Perspective of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 in Host Countries。每位同学汇报结束以后,李老师就同学们的论文主题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指出同学们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以汇报的论文为例现场指导如何修改,比如题目如何拟定才有新意、文献综述如何写作等等。

此次活动,不仅给汇报同学带来了直接的帮助,指导他们进行论文修改,也扩大了其他参与同学的研究视野,使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新认识。





 



阅读 26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